親愛的兔子   

兔子,

我必須承認,走進文具店前,我是毫無頭緒的。

知道妳是杯子控(永真控)、紙膠帶控,我就偏要送妳筆記本。

麵包盤  組裝說明書    

照著架上筆記組裝說明(旁邊的端盤很像裝麵包的),和幾個小孩擠在層架的框框裡選看封面,我改變心意先從內頁選起(因為今天錢包不是很大,先有個底)。

  小孩    

我所選的漫畫紙(COMIC)和類米道林(RIVER)其實是最接近書本的常用紙,米道林平滑可以塗鴉,漫畫紙有毛細孔可以練字,尤其漫畫紙愈用愈蓬鬆的個性,筆記本會變大,表示累積的美好更為厚實了。

RIVER白報紙  漫畫紙  

封面的chihiroyasuhara紙,是一個專繪花草的插畫家作品,官方網站裡的花布都開心的要命(http://chihiroyasuhara.com/wp/),每一朵花都爲我們開好了(花癡狀),封底是墨綠色的凝柔紙,純粹名字很美。

封面  封底  

最後要到櫃檯選擇線圈和鈕扣,問問帥哥整個完成要幾多錢,還夠還夠!二十分鐘之後就可以取貨了。

組裝開始  帥哥服務一  

妳看!帥哥正專注地在爲妳服務呢!妳說這筆記本像不像西瓜(裡面還附有紙墊板喔),鈕扣當然要紅配綠(因為我是洪小玉呀)我的茶筆記和妳可是姊妹本喔!

帥哥服務二  完成  內附墊板  

姊妹品    

 

兔子,最後我想離題一下。

今天採訪途中我巧遇了唐諾老師(作品《盡頭》),所以我想幫他打一下書,

妳不會介意吧?!

 

知道妳今天一定會吃蛋糕甜蜜蜜,

讓我再說一次「祝妳生日快樂」!

 

愛妳的動物

 

PS.裡面還有賣紙膠帶、便條紙和小卡片喔,有錢再帶妳來買阿

紙膠帶  小卡片  便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