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週末去看了太陽臉的插畫展

是一個充滿想像力有貓有魚還有花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展覽,推薦給大家
插畫展至到八月三十日,敬請把握

 【太陽臉插畫20插畫個展】臉書粉絲頁

 


台北文學獎  

徵文辦法請點這裡

 

O.S.

參與過幾回台北文學獎的初審工作和決審會議記錄,都是負責散文或小說。去年負責編輯《第十六屆台北文學獎得獎作品集》,必須認真的將所有類別的參賽作品仔細的看過,其中劇本的篇幅很長,讀起來卻很有意思,特別是對照著會議記錄來讀,整座舞台都搬了出來。過去「得獎作品集」的印量不多,只在幾個書店有舖書,往年印刻出版社承辦時可以在舒讀網(http://www.sudu.cc)訂購,今年換由文訊承辦,將歷屆得獎作品都秀出來給大家點播了(http://literature16th.culture.gov.tw/)。除了鼓勵喜歡創作的格友們投稿之外,也推薦閱讀「得獎作品集」,在寫作上必有收穫!

 

 

 


 

耶誕快樂卡         

O.S.

早在幾個月就開始籌畫「動物園」,蘑菇了好久,還是只畫了一隻羊,那麼,這個冬天,除了麋鹿,就把花冠送給小羊了。為什麼「羊是一棵樹」呢?有個小故事要賣個關子,日後再與您分曉。近日除了常要外出採訪,因為老東家的召喚,也重新回到「自家」的編輯台上,一動一靜的,覺得自己有點精神分裂(所以盡量選在正常的時候才上格子)。但此刻「散播快樂散播愛」的心,還是很真切很火熱的喔,先祝大家聖誕快樂了!

 


 

 

簡單生活節  

OS.

前三年都因為一些想不起來的事錯過了簡單生活節,今年因為高中同學在「厚生市集」服務,首度在簡單生活節擺攤,託我介紹佈展單位給她,沒想到老同事跟老同學真的就合作了!好人做到底我也就答應無償去當兩天志工,負責現場解說、玩遊戲和送贈品。其實是我覺得門票有些貴,但今年正好有空覺得非去不可,有工作證就不用買票了,真是太好了!

除此,在高中同學「要有簡單生活的fu」的條件說之下,我還拉了一位有自己菜園的大學同學來做伴。我說這沒工錢的,但會給別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極可能是蔬果之類的吧!大學同學比我還投入,提議當天要扮成蘿蔔人,嗯……我應該會扮成玉米吧!

如果格友們有來「簡單生活節」,可以來「厚生市集」找我玩遊戲喔!

 

【請點】簡單生活節官方網站連結

【請點】厚生市集也有痞克幫 

 ▼厚生市集做些什麼呢

 

 

 


 

10/27 記事

徵友       

謝謝各位愛書人的捧場,幫舊書們找到新的歸宿,祝格友們有個充實而愉快的閱讀生活喔,如果你去了「木童咖啡」或「熊爸火鍋」,再請幫我問候我的舊書老朋友!!

  


 

 

 

0827  

 

o.s. 《不流浪音樂會》

預售票已經開賣,一張400元,必須到咖啡店買,比較麻煩一點。

門票收入所得將全數捐與合作單位「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與 請支持流浪貓TNR計劃」相關團體。

詳情請見Homey's Café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meyscafe?ref_type=bookmark

o.s. 駱以軍

新書分享會是免費的。私心的祝福這位可愛又率真的作家可以越來越紅!

 


 

 

OS.0823.jpg  

O.S.

8/11租看了《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一片,新片優惠80元+逾期費150元,再湊幾十元就可以進電影院,現在電影台居然要播了。馬志翔說很多人都聽說KANO》好看,但都還沒進戲院看,所以決定讓電影再上一次院線,這樣一來樂到家出租店「近期播映《KANO》」的告示牌可以暫時摘下了。

 

 

 

 

arrow
arrow

    動物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