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夫妻廢片〉
週休一或二日的室友無法宅在家,儘管有時仍要加班,出遊依然精神奕奕,本身就是一顆行動電源;我呢?最近常在凌晨五六點自動醒來趕稿,人過中午就像漸至脫水的蝸牛。
「老公,明天我要跟○○吃飯,你要一起去嗎?」
「那,吃完要去哪裡玩?」
「不知道」
「那我來找找」

。。。。。。出發前打理荳包,
「老婆,那我們吃完要去哪裡玩?」
「不知道耶,你不是要找」,「晚餐前會回來吧,奶粉尿布這樣應該夠了……」

。。。。。。午餐中,
「你們吃完有要去哪裡嗎」朋友要先離開了。
「不知道耶,星期一很多地方公休……」
「我現在找一下好了」

。。。。。。回到車上,
「老婆,那我們等一下去哪裡?」
「不知道耶」
最後總會突發奇想玩到晚餐過後才回家XD

000.JPG  

001.JPG  

005.JPG  

〈不同場加映〉
午餐後睏了,兩大一小停在山中小徑的樹蔭下小憩。
「嬰兒可以進去故宮嗎」
「應該可以吧」
「但我穿勃肯夾腳拖耶」
「進不去就回家睡午覺好了」

IMG_4830  
精選法國奧賽美術館六十件名作,星期一的故宮塞了許多團體導覽,避開人潮,我們逆行的走看,除了推車裡的9M發作時,館內都很安靜。二張350元的門票,加租120元的語音耳機兩副,花去一張大朋友。展品很耐看,可惜9M討抱、一直搶我耳機,後半場的米勒、雷諾瓦我幾乎走馬看花;室友似乎很有心得,我先出場幫 9M 換尿布他繼續收看,說有正妹和他討論裸女的技法,藝術真是好藉口阿!而我最大的收穫是手持 9M 一小時覺得自己臂力大增了。

 IMG_4827

 

IMG_4731.JPG  

006.JPG    

〈私房花絮〉
9M 扶著嬰兒床的護欄站了起來,扭扭屁股現出兩顆門牙笑得開心;有時倚著紙箱、桌沿橫行個兩三步,自得其樂不忘回頭向媽媽炫耀;在通舖玩耍瞥見禁品(手機眼鏡……)眼睛發亮邊爬邊笑「輾」過爸爸厚實的胸膛;無以得逞就緊抓媽媽衣角臉貼臉啜泣委屈「媽媽~媽媽~」咬字發音益發清晰,肢體語言愈來愈帶戲有趣了。

 007.JPG  

IMG_4760.JPG  

#媽媽,我們要去哪裡玩?不知道耶,妳問爸爸
#老婆,我們要去哪裡玩?不知道耶。。。。。

004.jpg  

002.JPG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