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其實很簡單?

兩年沒看印了,昨晚為鮮嚐三特色的甜筒而來,
還待一口金箔要燙,燒呼呼的甜美已經很順口 /
早上才修片子,晚上就排印了,真的好感恩(合掌)~
看完印大吃鐵板燒真開心,晚上要拼四千字,好嗨呀!

  000    

DJ 袁永興《出賣音樂》× 李欣芸音樂製作有限公司_出品
◎ 動物編輯看印,和「繁花似錦工作室」在一起 ◎

IMG_8681

趕稿途中,臨時接到印刷場看印通知,匆忙來去耗損一個向晚
以致夜間得把筆削得更尖,徹夜像陀螺般自轉

我的無眠拖稿,我的後遺症來自我的快樂

。。。。。。

 

<後遺症>

被拒絕遺忘的聲音  

蝸步七天,總算交出一萬三千字的論壇實錄與觀點報導。

期間,家中偶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你講話怎麼前後不一,毫無因果關係」
「你邏輯不通,哪來誠信原則」
「你說過即忘,自動消滅時效」

沒想到室友居然放在心上了,隔日便從公事包抽出「碎唸牌綜合堅果」。
因為核桃補腦……
///

01  02  

《職災公害集體訴訟相關法律問題探討—從RCA案談起》是一本因果推理有聲書(一本麻密百來頁論文講義附五個小時錄音檔),我將其歸作《被拒絕遺忘的聲音》的大補帖。有台版《永不妥協》之稱的「RCA集體訴訟案」,自1967年美國無線電公司(簡稱RCA)來台設廠,排放有機溶劑污染水源,更惡質將密閉工廠裡的空氣回收再循環,至今已有一千多名員工因長期飲水和曝露而罹癌,有兩百多人在長達11年的訴訟前後相繼離世。今年4月,RCA員工於一審獲判勝訴,在原初上訴的五百多名受害者之外,11月27日二審開庭將再增列一千多名(有些人沒有被害意識,以為是體質,而每個人病發潛伏有長有短),訴訟之路將更為艱難。


僅以趕稿無眠和四片吐司的胃空缺,極極微小的共體時艱,致敬且致福,正義與司法的邁步

 

論壇現場

2015.11.07 am8:30-pm5:30 我在RCA 論壇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