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旋轉    

藍色螺旋的拉花時光
慵懶的陰天的犬
池塘裡半睡的臉

我只是來得有點早

見面卻是說再見
忘了時間的感覺
其實很好

我只是來得有點早

 

犬    

蓮    

藝大咖啡    

 

 

編舞家說,讓我們跑遠了。

未雨的窗外很舒服的,但池塘已泛漣漪,蓮葉上有透亮的水晶。
訪談結束後,主編和我說,下星期一是她工作的最後一天,怎麼我們才初相見就是道別呢,
而她以為那看花逗犬的傻子的我是某系上的學生,於是我們錯過了我早到的十五分鐘,


這就是人生呀!謝謝妳,致我們藍色的拉花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