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_黑白  

點播一個人遊樂園的主題曲

摩天輪        

帶葡萄去搭摩天輪
寂寞的玩意

×

  似皮諾丘的獨角戲

獨角戲  

 棉線球    

 腳底有針    

像纏繞的棉線
像腳底有針
毛躁的

一個人走來晃去

走來走去  


打灯

秤量
時間

時間      

灰白色的

我的影子

 

 

 

 楊乃文 Faith Yang/不要告別

點燃這支香煙 讓光亮爆炸這黑夜 寂靜世界不發一言
我的手在觸摸著 從高處墜落的感覺 可心仍在向上飛躍
籠罩我 保護我 帶我攀躍最高的峰巔 也許天堂就在你撫摸的瞬間
黑夜在纏綿 風聲已靜 為你的狂野 溶化血液
在黑夜和黎明的分界 別把我心帶走 別讓這夢溜走 不要告別

渴望開始這旅行 從我眼睛到你的心靈 我卻已經無力前行
親愛的不要哭 和你一樣 我對明天的恐懼 來自對今天的厭倦
籠罩我 保護我 帶我攀躍最高的峰巔 也許天堂就在你撫摸的瞬間
告訴我 你愛我 如同我們永恆的承諾 可是所有快樂都在被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