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完成二    

  玩上癮了!穿搭造型二 illustrator 電腦繪圖完整版

穿搭完成OK  

《我的穿搭風格塗鴉本》概念是來自flick及部落格群組「What I wore today」(是阿是阿,我們每天都會問自己:今天穿什麼出門才好呢!),這個群組是由插畫家酸黃瓜先生所建立的。由於酸黃瓜先生認為自己不夠上相,所以用插畫來呈現自己的穿搭,這個示範受到大家的歡迎,還吸引了職業設計師或喜歡塗鴉的朋友加入塗鴉穿搭的行列。

《我的穿搭風格塗鴉本》裡收集了高矮胖瘦各式風格的塗鴉,有整體造型還有包包和配件,內頁附有人形板型,讓愛漂亮的你可以參考書裡的範例幫自己打扮一下,像酸黃瓜先生一樣紀錄自己每天的穿搭,寫下當天的心情,或許還可以成為你的約會日記喔!

穿搭範例  打版    

 

動物我平常穿搭很憑感覺,有時出門因為一連換了好幾套,不小心就遲到,穿出門的都和前一晚準備的不一樣,要幫紙娃娃穿衣服還真傷腦筋了一下,翻翻衣櫃才搭出了這套,和大家分享一下紙娃娃是怎麼穿好衣服的:

首先,我將書裡頭的板子印了兩份,一份用來畫娃娃的髮妝、短褲和鞋子(太久沒用電腦畫,用手畫比較快);一份用來畫背心(但又想把背心存在電腦的衣櫃裡)。

板子三張  

定調是春天微涼的氣息,扎起馬尾裝俏皮,人也清爽了,高跟鞋是用來補充女人味的(其實是因為書裡附的衣板比例不好,我特意把下半身拉長XD

髮妝  

完成手繪先拍張照(還沒穿衣服娃娃有點害羞),要進電腦衣櫃穿上衣囉!

穿上衣  

穿好上衣之後,我有投機的調了一下比例,讓身型變窄,最後才穿上小藍外套(用來遮一下蝴蝶袖)。

整體造型  

穿搭完成,明天就穿這身出門吧!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試讀,居然是畫圖,還挺有趣的,大家也來玩玩吧!

書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物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