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一    

和你們交換禮物是年終最期待的歡樂
回顧這五年來作夢也會笑的禮物關鍵字
香魚、尿袋、雙胞泉、大悲咒……

今年選在卡拉 OK 的氣氛很不錯
這是第三年和 MR.C 合影
(看來我們在包裝騙術上的品味很投緣)
昨今兩年都拿到MS.L 的禮物
所以互贈嘴對嘴香吻一枚


包裝我的邱比特芳香石的那刻
忽然對自己的禮物產生危機感
臨門一腳黏上一張小七禮券
(今年最瞎禮物的懲罰要站在健康腳墊上揹人喝完一杯混酒)
不得不說那一百元拯救了我

前兩年
分別以「鍋蓋自製美國隊長盾牌+健康腳墊」
和「藍白拖刮鬍刀」蟬連創意王的MR.W
今年再度以「康斯坦丁驅魔神蒜」驚「笑」全場

在瀰漫蒜香和蒜皮雪花的包廂裡
一人一條烤香腸的歡樂耶誕節
約好明年交換禮物以「手作」為主題
這哇哈哈的惡搞與另類
又更叫人期待又怕受傷害了

刮鬍刀  

創意王親贈康斯坦丁驅魔神蒜   

榮獲康斯坦丁神蒜達人殊榮  

處罰  

 

 

˙

 

這群愛笑鬧的成員是由室友的高中同學和眷屬所組成,大夥陸續成家有了孩子後,今年的陣仗便縮了大半。這個交換禮物的傳統,要從2010年的耶誕夜說起。那年我們九人行來到台東的「友人在家」,山豬、小官還有幾個與我同期的民宿小幫手都來共襄盛舉,整間民宿都被我們包下來了。

正常的時候  

開始失控     

這其實是一場騙局(好吧,四年下來倒也不像惡作劇),有別於一般的交換禮物,最後一個禮物被挑走的人,必須接受處罰,而當晚的受刑人就是我。這是室友和所有人串通好的求婚記,由於這個交換禮物的概念是我提出的,所以我完全沒有心防,過程中還陸續有初相識的房客加入,讓這齣戲越是不按排理出牌。

求婚  

 

這個惡搞遊戲在四年間,不斷的變形和進化,陸續有新的梗出現,懲罰的名目也更加莫名其妙,總有誰誰誰想把誰誰誰灌醉這樣無止盡的輪迴。    

交換禮物  

 

˙

 

話說這個惡搞遊戲,真正的起源要說是2008年,我在離職半個月後還厚臉皮的參加了某出版社的員工旅遊,當時負責籌畫行程的東東妹在旅程結束前的那天晚上,安插了這個變形版的交換禮物,讓我們有一種錄外景節目,躲貓貓尋寶的FU

 

這個惡搞版的交換禮物怎麼玩呢?

  依參加人數準備數字大小不同的撲克牌,以抽籤決定選擇禮物的順序

  數字最小者可優先選擇禮物,禮物的主人請極盡曖昧介紹禮物的美好

  數字較大者可搶奪數字小者的禮物,數字小者則可重新選擇

  最後一位選擇禮物以及最後被挑走禮物的兩人都須接受處罰

沖繩  

 

今天實在太沒寫稿與看稿的fu,只好上來惡搞娛樂一下,以沖繩風情做結,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禮物
    全站熱搜

    動物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